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床上的战斗

昨天下午开始,一直和牙疼纠缠。做事也不在状态。
吃了几口打包回来的炒河粉,实在没有胃口。身体似乎全身酸痛乏力低烧,越来越发出更强的预警。
根据经验,得上床睡下。懒得洗脸,什么都不想做,惟一的赶快上床休息下。时间还是傍晚不到7点。
床上,努力的让自己更舒适的姿势。忍受牙疼,不爽。
依稀记得在初中,高中和大学都出现过类似的状况,忽觉有些孤单,不禁莞尔。
还真是不太习惯这么早上床。
原本打算晚上上Q,和她,远在福建泉州的她,现在只好做罢。
好一段时间了,总是感觉不正常,来不了电。却苦于不知如何是好。
打了个电话要几张PHOTO,她很干脆说没有,随后,发了个讯息让她把photographs发到我的邮箱。早上还没打开邮箱,估计大半是不会发的。
:-C
夜间醒来了几次,多半是因为和病魔的战斗。窗外都是黑色,时间是那么的空洞。
第3次醒来,1点多了,手机上Q,她已下线。在上海和宁波的俩个家伙还在,和他们打了声招呼,我下了。
早上醒来,被子出奇的乱。病状已减轻,除了牙疼隐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