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春运,车票!


又是一年春节到,回家过年。
政府早就定调,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价。
一票似乎还是那么难找。
看报道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铁路临时售票点,拥挤的买票人
宁波预售春运火车票 乘客披棉被排队
2009年1月2日早晨7时,宁波火车站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设置的临时售票点领号窗口和售票窗口同时开放,预售10天后的春运火车票,上万人前来排队买票。因为票额太少,到上午11时,1月12日宁波到成都、贵阳、西安等方向的车票就已卖完。
广东铁路电话订票火暴 47万张车票被成功预订
据广铁集团统计,2日至3日,广东地区已累计47万张车票被成功预订,已取票16.2万张。
上海新年火车票卖得火 排队长龙成新年一“景”
铁路上海站2009年3日称,元月十五至十七日,上海发往外省市各站的火车票全线告急;长三角城市间火车票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年元旦期间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春运火车票预售高峰涌现,开卖首日就有三万多人排队等候。上海铁路局开足临时售票窗口、增派警力维持秩序,减少购买等候时间,申城四百多个火车票销售窗口全线开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