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又去红房子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在红房子。

明天我又要去红房子,下午5:00下班,晚饭没吃直接去泽国车站买明天早上的车票。本想坐车去, 母亲在到市七医院打完赛强针后等车回我在上海的小屋
没有心思坐,走过去吧。

人有时就这样,只喜欢用最原始的方式去完成某一目标。或许这样能使自己更能悟彻、升华。
步行不到20分钟,来到镇上车站。买到泽国到上海的汽车票,全票票价ര്ബം 175元,外加2块保险费,共177。令人开心的是车票号是9886066,坐号是08,还是蛮好的数字。


随后打电话给母亲,约她明天在上海汽车站碰面,她就直接在玉环那路上上车到沪。 母亲说不想去沪手术,不要治算了。

怎么可以这样想呢?

这次的B超报告,在医生的眼里看是不像上次一样的严重,说暂时也可以不用手术,不过最好是现在做个小手术,把肿块切除。Honey也说,早点手术。于是我决定还是去上次母亲手术的医院。

母亲上次也是年底的时候发现有肿块的,于是到了玉环这边的医院检查,因为医院设备的落后无法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要手术取出肿块才能确定。

记得上次大概是周4的中午,我在外高桥保税区B区,吃完饭。接到爸爸的电话……

这次医生说不是上次的转移,可以排除这个因数。我想这在情理之中。 上次的手术到现在还差2天刚好一年,按上次化疗6个疗程算只有半年,回复看起来都很不错,原来因化疗掉的头发现在也长得块5CM长了。只是母亲的脸色看起来没有光泽,有些暗淡。她说经常会全身冒汗,特别是天热的时候,一天好几次。上次在上海肿瘤医院化疗后的3个月复查时,我特意问了那位专家医生。他说没关系的。恰好那次也没有做胸部B超,而这次在台州市立医院的所谓的专家,也只是照抄上次的医生检查项目,也没有开出查胸部B超的单子。反而是一位主治医生后来建议检查,态度也不错。

我请了一周左右的假期,BOSS他们都很爽快的答应了。

好了,明天出发。

期待母亲一切顺利,早日康复!

祝母亲好运,愿母亲健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