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又建博客-----keyfun.blogspot.com

公元2008,12月15日
注定是一个该留点足迹的日子
我又开博了---
keyfun.blogspot.com
这将标志着在网路上我又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自留地
总觉得该记点什么
为自己前进中的人生旅途留下几个足迹
不为别的
只为善于遗忘的记忆留个回忆
不枉白走一遭
白行一事
至少目前如此
自认做事全力以赴
期待目标实现带来的愉悦

曾经
断断续续建设过几个blog
在sina有
在忘了哪个网路也有
慢慢的也都在记忆的尘埃中烟消云散了
希望不会给网路空间平添几片尘土
不过
心底还是希望那些网站不会删掉这些像我一样
开博又冰封的小博zone
可能吗
商业时代
一切都是非常的现实
现实的残酷
现实的自私
不禁莞尔
不就是因为自私才现实的吗
深思
又很易理解
不说其他星球
只表地球
哪种生物
动物植物微生物
每一事每一行动
无时不刻在述说着这个真理
-----自私
达尔文进化论
从理论上很明确地阐述了这个自私的真理

因此
我不会再愤世骇俗
不公那是自然的
公平那是偶然的
在你认为不公的事情
在别人眼中恰恰是公平的
所以别指望某件事情对您公平
您吃亏了
那只能说明您的无能
您的实力还没有达到您期望取得回报的程度
此时您能做的只有全力夺到您要的
同时默默地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
让后重拳出击拿到您所要的
没有谁会把既得资源白白送给您
要靠自己
靠自己的智慧自己的能力
去获得
就像14、16世纪的资本原始积累一样
血腥残酷无情掠夺
当然
在“文明”时代没有了腥残掠
但本质都一样
记得高中时代一位刚毕业的历史老师和我们私聊时说过
这个社会是不公的
要想做到公平只有一种情况:人类全部消失
当时的我们只是用笑声来回答他的话语
所以
孩子别哭
擦干眼泪
前进前进前进……

据说
在水一方
是一首70、80时代的老歌
我不知道
呵呵
是女友去年4月来沪时
带我观看港台偶像剧《终极一家》
发现这首很是令人感动的歌曲
想念女友
想念我的小虫虫
想念我的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